江受CP推广组织。
文包密码四位数生日。

【百日江波涛|周江】說好就好 - 上 [代发,by阿式]

  •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96

  • 此文系代发,原作者阿式,指路@我就一個人 


周澤楷自問不是一個很懂得哄別人的人,但他身邊的朋友們都不認同他的看法。


「你呀,明明就很會哄人呀!」

「雖然你不太會說話,但是大家都覺得你很好相處啦!」

「對呀!大家都覺得你很好呀。」


周澤楷很迷惑,到底為什麼自己會還是會被他們認為自己是很會討別人歡心的人呢?明明身邊的江波濤不是更懂得哄嗎?

聽過隊長的苦惱之後,江波濤也開始陪他一起想,之後江波濤靈機一動,說︰「我覺得啊!會不會是因為隊長你很好說話呢?大部份事件你都會說好呢?」

「……」周澤楷轉頭看著江波濤的眼時就把【不】這個答案吞回去了「嗯。」

「你這是不信我的意思嗎?」江波濤貼很近,之後圓滾滾的大眼鏡看著周澤楷的,之後略帶生氣的說「那我現在就試給你看!」

「……好。」周澤楷突然有一種自己真的是什麼都會說好的人。


江波濤用短訊傳到周澤楷的手機,說要在週末時約周澤楷他一起出門,剛到了集合地點︰俱樂部前。

「隊長,伸手~。」在快要踏出門前江波濤笑咪咪地伸出手讓周澤楷也伸出手。

「……好。」掙扎了一會就把手放在江波濤的手上,之後江波濤用另一隻手把自己包裹在周澤楷的手心中。

「那我們今天就這樣出門玩吧!」江波濤把身體靠在周澤楷身上,從下向上眼看著周澤楷,就是看準周澤楷不會拒絕自己,江波濤就是要證明自己的理論是對的,周澤楷超不會拒絕別人的。


「我們今天先去吃午飯,之後再去電腦廣場吧。」江波濤定了一個不長的約會,但是手指卻堅定地抓住周澤楷,明明這樣吃午餐不方便也不放手,就是這樣強硬地拉住他的手,好像這才是正確的樣子,一旦遇上解決不了的情況,江波濤直接讓周澤楷用空出來的手餵自己。

吃完這場令周澤楷又尷尬又不簡單的午餐,江波濤讓周澤楷伸手進自己外套內幫他把銀包拿出來付錢,周澤楷的手很巧,居然在這樣別扭的動作下優雅地拿出錢包之後在內中間抽出一張一百塊付了這頓午餐。

看到周澤楷點名批評的表情,江波濤用手指頭嘗試一下就能感受到周澤楷的手沒有掙開的打算,江波濤就這樣接著和周澤楷去下一個地方,他們這樣拉著手的向著餐館旁邊的電腦廣場走,看著最新款的電腦和電腦配件,選著不會買的鍵盤和滑鼠,和樂融融並無視著其他人的目光繼續著他們的的約會。

從最底層走到最高一層再到離開,他們還是沒有什麼改變的手拖著手走,氣氛卻有點改變了,最初江波濤還會不斷找話題和周澤楷,但在回俱樂部宿舍的路上,江波濤卻一改之前的熱絡,一言不發和周澤楷一起回去。


「玩了半天,終於回來了,今天超開心的。」江波濤最後在早上開始手拉手的地方放開了周澤楷的手,玩了半天周澤楷也沒有拒絕過江波濤,最後還是江波濤放手他們才分開,雖然最後的氣氛好奇怪,但他們還算完滿地約會,周澤楷不惑江波濤明明在回俱樂部的路上一直不說話,但現在又說他很開心。

「……」不明白但也不影響周澤楷看著已經變回空空的手有點失落,還沒有回過神,他就迎接下一個衝擊了。

「所以我們要交往嗎?」江波濤的語氣好像在開玩笑,但周澤楷抬頭就可以看到江波濤直直看著自己的眼,認真無比地加上︰「男朋友和男朋友那種?」

周澤楷在手心的熱度掉下去之前把答案衝口而出︰「好。」

聽到他的答案,江波濤把手又放回去周澤楷的手中,把那溫暖又放回好像本應就在的地方。

「那…小周,可以給我一個吻嗎?」江波濤在表白成功之後變得更大膽了,空出來的手拉著周澤楷的外套下擺,其實已經用光所有勇氣的江波濤微微抖動的手指傳到周澤楷的身上,周澤楷說了好就欺上去從眼上開始親,一邊慢慢向下移,直到他把唇貼上去江波濤微張的唇。


-TBC-


评论
热度 ( 45 )

© 江受安利企划 | Powered by LOFTER